2009-07-22

24th


呼~睽違了八天才有新的文章出現!
實在是因為這幾天真的太忙太累,沒有多餘的時間和心力,和我的超龜速爛筆電搏鬥><#
現在連報紙和電視都不想看了,你們覺得我還會想開電腦嗎~”~

都已經過了四天,才要寫篇生日感想~(汗)

搶頭香祝福的是高職好友昊舅舅~他大概五月多就搶先一步囉!(笑)
舅很用心的把我17歲生日那年,他寫給我的歌重新改編錄製~很好聽呢!!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喲^O^y


看到右上角一個白色圓形的大花嗎?
那是水池的恩客,一位超可愛的小底迪親手做給我的肥皂喔!
我一直遇不到他,聽說他也一直跟我媽咪兒打聽我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這個手工肥皂充滿了他的愛心,害得我都捨不得用呢!

還有趕在生日前夕寄到我手中,來自薇妹妹的賀卡~說真的,我嚇了一跳呢!
看著上頭滿滿的文字,充滿了貼心窩心的祝福...妳害我溼了啦!是眼眶溼了>///<

現在睡前都會再把妳的卡片拿出來溫習喔!因為真的很感動!!
抱歉暑假沒法和你們聚聚,等暑假過後再去找你們玩耍!等我嘿~

山社我最喜歡的學弟妹,熊寶貝和旭原~你們竟然記得我的生日呢!
真不愧是社上最感心的學弟妹,謝謝你們!
以後回娘家還得靠你們喔!
也謝謝你們用心經營很多新的學弟妹和老OB們最愛的山社~辛苦了!
希望你們也能抱持著相同的熱忱,好好走接下來的路!
(唉呀,學姐忍不住又碎唸了>"<)

我的一日家教學生,石頭~ 你會記得我的生日,我很意外吶!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生日快樂,但你有記得我就很開心了!

令我意外的手機訊息,from K姐姐~
因為我以為妳不太記別人的生日~而且我的生日也沒特別好記~~
所以收到妳的訊息,真的有點surprise喔!
不是我不回妳,是因為我的臺哥大沒繳錢啊T_T

最最令我喜出望外的,是遠自德國叮噹的手機簡訊!
一開始看到號碼和一大串英文,還以為是垃圾簡訊~
但看到內容後,笑得嘴開開啦XDD
就算我們分隔半個地球,妳還是沒忘記,還是一樣貼心^^
謝謝妳,等妳回來相聚 :-)

大小吉爾雖然有點遲了,但我還是滿心歡喜的接受喔!
只要妳們沒忘記,我就很高興了!!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但我還是沒忘記曾經相處的快樂時光!
只要一封簡訊,就真的很滿足了 :-D

還有生日當天,19號和阿單來水池探班(心)~
其實不用送什麼禮物啦,因為妳們特地來看我,就很有心了!!
19號妳不要再說我重色輕友了啦!害我內疚很久欸>_<
希望我們的友情能一直一直繼續下去!
也祝妳攝影技術大躍進,以後找妳拍半裸沙龍照~哈哈哈!

我的關係人芋頭,也買了我最喜歡的臺南手工古早味的限量餅乾給我唷!
雖然我早就吃過啦,但因為事隔已久,也早已忘了那妙不可言的滋味~
謝謝你,別忘了你在臺北還有一個家!!

其實不喜歡別人幫我過生日,因為不好意思別人把焦點放在我身上(羞)~
只要有人記得,哪怕只是一封簡訊、一張小卡片,真的就很滿足了!
因為那就是心意的表現!

以上被我點名到的,祖媽我的婚禮上通通都要出席啊(笑)!

2 comments:

jc said...

我明明就是最早送的阿
相框ㄎㄎ 四月就送了吧xdd
我也有那罐綠茶香水 超好用 入門款

吉爾老爺 said...

對不起!!我記在心裡可是還是沒有當天送出祝福Onz
婚禮要早一點講
不然....
妳知道的
我的時間很難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