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Step by step...

輾轉又回到家、回到臺北~。

如果說目前的人生有什麼轉捩點,我想就是唸了高第一吧!
(搞什麼啊,又還沒死幹嘛好像要寫起回憶錄@@")

到高雄唸書,讓我經歷了許多,學到了很多,甚至是一般人不曾有也不會有的體驗經驗~

沒有到高雄唸書,我不會愛上南部,不會愛上墾丁,也不會衝動的跑到那兒上班;
沒有到海生館上班,就不會認識它和它的朋友,也更不可能因為它朋友而認識現在的他~(我們是它朋友介紹認識的!)

之前的歷任男友,幾乎都是在同一個生活圈中認識交往的,一切都顯得合情合理、理所當然~
但會和愛人相識進而在一起,完全是意外中的意外!!
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兩人也住得很遠,在根本就是七百竿也打不著的陌生人,毫無交集的兩條平行線,直到下輩子也遇不到的人~

神舖這個梗舖了很久,祂帶我一步步地走向他~
我18歲之後的人生,每個起承轉合及巧妙的安排舖陳,都是為了要遇到他~

「當不好的、不對的人碰多了,這一個是否就是”那個人”,妳可以立刻感覺得出來!」我永遠都記得朋友講的話,一個老是深陷情場苦海的好女生~
而現在,我這個情場不安份子,居然破天荒的有這種第六感出現呢!
當這種感覺第一次毫無預警的在心頭蹦出,說真的,我很慌很不安!
因為從來沒有任何一個男人讓我有”就是這個了!”的感覺,即使愛得再怎麼用力~

再也不必擔心要多愛才能在對方的生命裡留下多深刻的足跡;
更毋須操煩自己究竟要犧牲委屈或讓步到何種程度,才能搏得對方多一絲的關愛;
現在的我,踏著輕快輕盈的步伐,和他手牽著手,一起體會慢活的悠閒愛情~
因為我知道,我們會有很多很多時間能一起渡過~
我想,這就是在對的年紀、對的時間點遇到對的人吧(笑)~

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神離我好近好近…。

以前總是覺得,兩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嘛,共同規劃未來的藍圖真是蠢到家!
但其實只是因為,要掩飾自己總是不確定對方是否就是那個人的逞強心態~
因為談的感情,總是不夠充實踏實,才會有開心一天就是一天的想法~

可是現在,我們要一起一步一步的,牽著手走向我倆共同期盼的那個未來…!
所以每天都變得意義非凡呢!

1 comment:

jc said...

禁止炫耀閃文
再閃就吃掉你的爛木瓜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