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The most special guy.

前幾天姐姐信誓旦旦的跟我說,她看到明和一個女生手牽著手,好像要一起去看房子~

姐一臉肯定篤定確定,我一時之間百感交集~
不是覺得超幹,自己成了別人的倒數第二個女友~
更不是感到婉惜可惜,因為陪他一起牽手看房子的人本來會是我~是的,本來會是我。

分手至今也兩年多了,直到前一陣子才聽他說,他終於從我們這一段的情傷走出來~
對不起,我一定傷了你很深吧!
而我們,又何嘗不是互相傷害呢?

原本無憂無慮,一起旅行戀愛的伴侶,卻因為敵不過慣性、怠惰,而疏於聆聽對方、經營感情~
也因為彼此人格、個性的懸殊,讓這段感情走向了分歧點~
當初,我是真的做錯事,自私的選擇了背叛~
可是在一剛開始在一起時,成熟理智的和我分析,「如果對方劈腿,被劈的這方也應該要好好反省,為什麼會被劈~」到最後卻是不斷的指責我~~
Anyway, it's over.

和明在一起的三年多,是一段互相學習、傷害、開心和無奈交織的感情~
我可以毫不諱言,明是目前我的24年生命中,除了家人之外,影響我最深的人~
三年多一路走來,我從他和我們身上,看到也學到很多~
明讓我從女孩成長為女人,讓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尤其是在感情上~

經過明之後,我選對象的標準通通因明而起~
才不是希望以後的對象是要和明一樣喔,而是…明身上真的有很多不適合我,而我也不想要的特質!
所以,明讓我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讓我更珍惜現在的愛人~

聽到明和新任女友一起看房的消息,我真的由衷的替他開心!!
而我更是打從心底感謝神,讓我、我們經過這一連串驚心動魄的迂迴轉折,遇到更適合彼此的人~

「好里家在,妳現在沒跟他在一起~不然妳一定很快就嫁了!就不能幫家裡忙了,那爸的水池要怎麼辦~」媽很慶幸的說。

是啊!

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自己還能逍遙個好幾年~
更令人值得高興的是,經過了682任男友後,我終於遇到了我最想要的男人~

Best wishes to the most special guy in my life :)

1 comment:

jc said...

既然這樣他之前幹麻....
I dont 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