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How do I breath...?!

不捨我的忙碌疲憊,又心疼我倆的聚少離多…幾乎不流淚的你哭了。

用力的擁抱久久不肯離去,像是要把我深深嵌入你的懷裡;
熱切急切的吻讓我喘不過氣,好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倆就要永世不得相見;
真誠的凝視直接穿透我的眼,溫熱的大手輕撫我的小臉,你的眼神你的掌心,汨汨的流洩出源源不絕的愛和關懷~

因為我不經意的抱怨A口味的鍋貼難吃,就一口氣幫我吃光光,只為了留下較好吃的B口味給我;

為我辦的亞太手機,自然而然、完全沒有半點猶豫的在帳單地址上填上你的大名;
超怕熱的你,陪我顧悶熱的水池,甚至要幫忙打掃;
心疼我練救生很累,請我吃大餐要給我補身體;
順手為我儲值悠遊卡、順手幫我剝蝦;
順便幫我存錢;
聽到我還沒繳手機費順口問我,「繳得出來嗎?」
……......還有好多好多~
常常偷偷感動到哭,僅管你覺得這些根本沒什麼 ~
很多小地方就能讓我感受到你的大關心~

真的好希望你就是我的終結者,終結之前所有的心碎心痛~!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如此真實、踏實的被愛!

你的愛,讓我每天醒來的每個呼吸,都覺得有意義!!

How do I breath without you here by my side???

我只知道,我一定要緊緊抓牢,一刻也不想放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