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Be good, my bad friend><"

上個月,我的壞朋友突然異常的乖,竟然早到了!
平常她都跟她主人一樣愛遲到,不然就是亂跳不規則@@"
沒想到五個月底她竟安份的早到了(驚)!

一定是因為她知道,我一整個六月要練救生,所以很難得很罕見的貼心一下!

不過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神仙打鼓有時錯腳步踩差不是沒、人有失足馬有失蹄…...更何況是女人每月的壞朋友!
今早她冷不防的炸我,媽的咧,就在正式考試的前一天啊啊啊<囧>!!!
他媽的咧,有種被陰的感覺,今美送啊><#

靠咧,明天就是正式水考了,而我要先被棉條強暴再下水跟職業魔王溺者搏鬥!(大汗)
鬥完還要自己騎車到三峽大豹溪執勤,執勤結束後再騎回土城參加結訓典禮...(嘆)

今天又來兩場模擬水考~
面對專業溺者有如猛獸般不斷朝我突飛猛進,體力快透支的我根本不想鳥他,連連後退,搞得他也很累!(大笑)
而且第一招就給我來水中接近,在我氣還沒調順之前就硬是要我潛入水中~”~
我一時玩心大起,就冷冷的在旁看著他在水中憋氣…哈哈哈我要憋死他啦XD

只是累了又緊張,所以動作做錯了,一直被糾正,讓我覺得超丟臉的,真他媽的有夠不爽>__<


不過後來真的不能再惡搞他了,所以我也乖乖的配合演出(嘻)~
當他又來個惡虎撲羊的時候,我毫不留情的單腳蹬離他~~就是在水裡把他踹開XDD!

「明天好好的把主考官當成你們的家人,想像著,如果你的家人落水溺水了,你要怎麼辦……」總教練耳提面命的交代著。
「靠最好是家人啦!他們才不當我們是家人咧,是敵人吧>"<!!」從每個人的表情中,我相信大家一定在心裡降子大聲OS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