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Tooth brace of Voya 28

上個月沒有記錄牙套回診,是因為沒啥好寫的^^"

不過這個月可是有突破性的發展呢!

終於親耳聽到醫師親口宣佈,下個月要拆套了!(HIGH!!!)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嗎?!」一時之間我不敢置信,還連問了三次(汗)~

「好啦,假的假的,我們年底再拆!」隔著口罩,我能感受到醫師濃濃的笑意。

這次的回診一下子就結束了,我雀躍的大聲說,「耶!!那我要跟你們大家合照喔!!!」(呀比)

生平第一次這麼期待回診的到來!!

8月6號拆套大典,開始倒數!!

小美女即將變身成大美女囉(大心)!!

PS: 照片是基隆忠僕號~在基隆開放的場次比較好玩,上頭有一些小遊戲,也展示了各國傳統服裝讓人拍照留念~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1 comment:

jc said...

到時幫你開 牙套趴 業
你戴了979846854684秒的牙套終於要拆摟
我終於不用看你用筷子摳牙了(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