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Oh, hell!!!

某天晚上,一個馬麻帶著小孩要來報名泳訓班~
「我的小孩今天要來試游,因為我怕他游了一天或是幾天後不習慣,以後不來學了,那我不就白繳這1400?所以我今天要讓他來試游。」尖嘴猴腮的馬麻(這是真的,她長得就是一副小氣吝嗇樣!)像機關槍似的講完,不讓我有插話的餘地。
「哼,又來”試游”這招!」我在心裡沒好氣的不屑,但仍舊掛著一抹專業的微笑,「可以呀,就讓小朋友付單次的門票費80元來試游就可以了。」

但那個媽媽就像是唱片跳針一樣,一直重覆這句話來盧我,最後甚至一直說,「我有打電話跟楊教練過了,他說可以。」
最好是這種80塊的小事會需要勞動到教練來”談”><#!

我也一直祭出親切的笑容來堵她,因為不想要煩到正準備下水教學的爸比~能幫他擋就擋!
沒想到那位死不要臉的媽媽不死心,竟直接拉著小孩去找教練,就為了那80塊!(歐買尬!)

而爸比竟很有耐心的跟那位臉皮比銀行金庫大門還厚5421倍的媽媽解說,總算讓媽媽點頭同意讓小孩當天就參加泳訓班~
靠要是我絕對不會多浪費0.235秒跟她講話!!

「那要是我的小孩他後來不上了,我要退費的話,可以直接換門票給我嗎?」下課後她又纏著我問,幹,最好是還能降子拗啦!?你們不上是你們的問題啊,干我屁事喔!!


她還順便問了一下月票的事~
「月票就是一個月800元,可以無限次在開放時段來游,一天要來幾次都沒關係!不過月票要提供本人的照片,只能本人使用喔!」跟這種人就是要介紹得這麼一清二楚,以免節外生枝吶!
「蛤,不能一個人辦全家人使用喔!?」
操你阿娘的咧,都已經這麼便宜划算了,還想拗?!月票就是僅供本人使用啊,不然哪叫月票?!妳是白癡逆?!

之後我每次對那個媽媽都視若無睹,也會在背後偷瞪她~哼!!


************************************

你們以為這是最誇張的嗎?!
不不不...(汗)

昨天,媽咪兒接到一通詢問開班資訊的來電~
「我們這個是免收教練費,都是紅十字會資深教練公益推廣,只收1400,不再收任何其他費用。」

沒想到那位極有可能是人類史上最不要臉的家長,竟然臉不紅氣不喘的問,那我可以跟你買回數票來學游泳嗎?!」

「蛤?什麼意思?」一時之間我突然聽不懂@@"

「唉唷,就是回數票一本30張不是賣2100嗎?除下來等於一次是70塊。」媽咪兒有點兒不耐煩了,「就是說,對方只想用每堂70塊的價錢來學游泳,學成之後還可以再用剩下的18張票(因為我們一期泳訓班是12堂課)來玩水,」喔喔,我好像有點了了!
「也就是說,他只要花70* 12,840塊來學,不要正式繳交1400來上課。」

「幹~~~~~~~~~~!!!怎麼會有這種人啊?!」我再也受不了,大吼出聲!!


我的媽啊,問出這種問題不會覺得丟臉嗎?!
他敢問我都不敢聽了咧Orz


為什麼要如此算計到這種地步!?
都已經這麼優惠了欸!難道就真的那麼怕被別人佔到一丁點兒便宜嗎?!
雖然不收教練費,但我們教練還是要拿錢去買中餐晚飯啊!(我操)

這種死皮賴臉毫無基本羞恥心的人,真的是大有人在~
只能說,這世界上有千百萬種人,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也不奇怪!!(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