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It's for real!!!

這幾天的訓練已進入倒數的白熱化階段!
雖然剛開始有點不習慣,回家之後都還滿累的,但適應力跟蟑螂一樣強的我,第二天立刻上手~
我就是愛逞強啊~硬是不扒岸邊,也完全不喊累,不小心嗆到水也強忍住不咳,動作也一直要求完美,絕不會因為累或是時間太趕而草草了事~~因為我是楊教練的女兒!!

接踵而來的模擬水考,讓氣氛緊張到最高點,大家臉上都找不到笑容了啦><”

教練團親自下水扮演職業溺者,使勁吃奶的力氣弄我們~”~
在岸上看著水裡的同伴們,不斷的被專業溺者撲、壓、翻、抓…心都涼了一大截……因為他們根本不是溺者嘛,是魔王啊@@"!!

幸好平常除了操課之外,回到家也有自我要求練體力,所以當教練要求我們用抬頭捷泳,游到泳池另一端去救溺者,再從那一端使盡各式教練要求的招數(正面接近、各種解脫法…),把溺者拖救到原來的這一端...大家都在哀嚎的時候,我則是低調的默不作聲~因為對我來說只是一塊蛋糕(A piece of cake)啦!

不過當我悠遊自在的游到對岸之後,就真的笑不出來了(汗)~因為職業溺者已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等著我了!

專業溺者怎麼可能讓我順利通過咧?
不旦死抓著我不放,我的手又痛又得用盡力氣掙脫,游回來不到10公尺,我就累得氣喘吁吁快溺死了!! 連髒話也譙不出來了啦Orz


一直停在水中要我去救,超喘氣還沒調順的我,哪可能那麼輕易就潛到水深近三米的池底啊!?
當下真的很想不理她,直接讓她在水裡憋死算了><#

總之這幾天都在弄這些,本來我們敬重的教練搞得跟宿敵一樣,一看到他們心裡就一直模擬狀況:
如果他們朝我正面撲過來,我要怎麼閃怎麼用他們;從背後突襲我,那麼我需要用哪一招…...

結束操練後又得趕去水池支援,招呼有如海浪般一波波湧不停的報名人潮、監管學員及其他戲水游泳的散客、跑腿買東西,晚上還得當助教下水陪小朋友玩,打烊後還要稍微打掃環境……(嗚)
其實最累的不是模擬水考啊,而是接下來水池的routine,讓人一刻也不得閒!!

每每回到家就累得像一坨爛泥巴一樣癱在地板上~真的忙得充實有意義!!

這週日就要正式考試了,大家,為我加油吧!!(啾咪)

1 comment:

jc said...

ok的啦
教練之女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