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Anessa

這週日就要參加"2010泳渡龜山島"了!!
真的好期待喲^O^
因為幾乎全臺灣走透透的我,就是鮮少拜訪離島,尤其是龜山島,這個需要申請許可才能到達的景點~
無論是從報章雜誌或是火車內、省道旁遠眺,早就嚮往龜山島的美景很久了!!

而這次能從海中直接欣賞龜山島,相信這是一般人一生當中不會有的特別經驗,因為絕大部份的遊客都是從搭乘遊艇、小船,從海面上一探她的美~~
這個從海中零距離接觸龜山島的大好機會,我的防水小銀是一定不能缺席的!
我要看看龜山島的海底生態,究竟是怎樣的美!!
這種長時間曝曬在烈陽下的水上活動,防曬當然是必備的~
為了避免曬傷,全套連身長袖長褲的水母衣絕對要穿;哪像一些阿呆憨瓜,自以為參加這類活動是來玩水的,興高采烈的穿著美美的、布料超少的比基尼...一定會被曬傷,而且曬到乾掉!

不過呢,為了預防臉被曬到無法辨認、走在路上泰勞印傭來跟我搭訕以為我是他們同鄉、越南新娘都嘲笑我比她們黑……除了戴上搶銀行頭套,我想今年還是必須狠下心,敗一瓶要價不斐的"安耐曬",確保自己還有臉走出家門!

這麼美妙又獨一無二的經驗,我保證一定狂拍照片給大家過癮XDD!!

P.S.: 去年游日月潭我戴頭套的專業相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