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Our fight

有一天,愛人和我發生了嚴重的大吵架!
在機車上,他載著我,發動我最受不了的溫情柔情碎唸攻勢!!

木瓜:「我真的很在乎妳!
下雨天提醒妳不要忘了帶傘,要穿雨衣,怕天雨路滑妳騎車危險;
怕妳沒吃飯,都會按三餐打電話給妳問妳吃了沒;
怕妳做事做不好做不順,只要沒事的時候都會幫妳想辦法,想著妳在工作上遇到哪些問題,要怎麼處理會比較好,還幫妳帶飲料給同事喝,想說妳剛進去幫妳打好關係;
用心挑選禮物或是帶好吃的特產給妳的家人吃,有空的時候去妳家陪妳家人聊天顧水池;
妳的朋友、家人、工作…我都要幫妳設想,妳那麼呆那麼笨,我怕妳受傷害,因為妳受傷就等於我受傷啊!我會很難過很難過…!!別人唸妳、罵妳就好像在唸我罵我...
西瓜芭樂蓮霧楊桃荔枝………#$%^&&^#*&^)()(_)(_+_#&^#&^$*&(~~~」

Vo:Z Z Z Z Z....... 

(數十分鐘後)


Vo:!!!!!! (驚醒)

木瓜:「以後,假設、如果…我們沒在一起了,我還是會很擔心妳遇到不好的人被欺負,因為妳很容易相信別人,然後就被騙… 
妳自己也知道我從不會隨便對妳發脾氣,如果妳有任何事情我都希望妳能提出來,我一定盡力幫妳解決,我們一起想辦法克服…
妳說妳很感動我們出去吃飯的時候,我都會把比較難吃的東西先吃完,把好吃的留給妳…這些感動妳還記得嗎?

(沉默數十秒...)

(哽咽....)

(擤鼻涕...)

天啊!我都在後座不小心睡著了十幾分鐘,還流了口水,沒想到醒來之後,他還在唸,甚至好像快哭了??!!

於是我死沒良心的笑了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