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Webcam reality show

換了新電腦,當然也用過內建的webcam和親朋好友視訊~
          但其實最常跟我視訊的,竟然是常見面的愛人@@"
          因為他家亞太的收訊爛到爆,而且老是電愛看不到臉也很ㄚˋ ㄗㄚ˙,所以他都會要我開視訊(怎麼這句好像A掉了?!)~
          真的有點瞎,明明就常見面,還玩視訊?!
          不過沒辦法囉,應他的要求^^"


          昨天我們一整天沒見到面~
          晚上MSN的時候,我們突發其想,那就用webcam來一場真人實境秀好了!
          降他不旦可以監督我有沒有乖乖就寢(我常唬他),他也可以看到我睡覺的樣子(花痴?)~~


         沒降子玩過的我們,覺得很新鮮很有趣很好玩,於是我們開始調角度、橋燈光,彼此還
         不斷的試躺,就是怕對方看不清楚自己睡覺的模樣(媽的也太無聊了XD)~~


         「你可以放近一點...」、「往右邊調一點...」、「你的臉是黑的耶,稍微打一下燈啦」
           ……
          大半夜的,我東翻西找,終於找到網路線的轉接頭,才能把網路線延得更長,筆電就能
          放得更近,他才能看得更清楚~~
         而他也橋得滿辛苦的,因為我噁心的一句話,「我想要一早起床就看到你!」(這對情侶是怎樣= =")


        「待會妳的電腦會休眠,螢幕的燈光會沒了,妳拿幾本書遮住螢幕,我先看看這樣待會
          還能不能看得見妳」~~然後我又勤勞的拿了幾本大書來試驗,「唉呀不是叫妳把webcam遮起來啦!」如此反覆試驗之後,靠我的手快痠死了~"~


        終於一切都就定位了!


         鏡頭穩當當的對準我本人,正準備倒頭就睡時…
       「妳可以裸睡嗎?」愛人很不好意思的提出要求。
        「沒問題!」我迅速的閃到一旁脫光光,然後全身用棉被包起來,呼呼大睡(大笑)!!
           他一定覺得很沒梗吧哈哈哈!!!


         結果在有打燈的情形下,真的有點睡不太熟...
         而且因為心裡掛念著這個webcam轉播的Live秀,所以早上很早就起床~
        看了看螢幕,沒想到他那邊竟然一片黑暗!!
           我趕緊打電話給他,「欸你那裡燈都關掉我要怎麼看到你呀?!」
        「因為開燈我睡不著...」電話那頭的他冷不防被叫醒,聲音呼嚕呼嚕的~~
           於是他開燈繼續睡,沒想到居然是用棉被蓋住臉矇頭大睡!這樣我們昨晚辛苦橋位置角
           度是怎樣啊= =+(大汗)


            總之這樣的玩法是很新奇很鮮啦,但我真的覺得我們真的是很好笑白目的一對~~
           辛苦的轉播對方睡覺的蠢樣,結果到最後想看的也沒看到…真夠白癡了哈哈哈...(笑個不
           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