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Get with each other.


再過幾天就是我們一週年的日子。

凌晨兩點多,我們還在MSN裡吵得不可開交。

這時我驀然發現,原來我們還在適應彼此?!
都已經一年了,還在磨合期…真是可怕可悲。

工作上,從一年前你所計劃的、我們談論的,通通尚未實現。不要再說要先對我們的感情積極這種話了!不管那是不是真的,我都不希望這會是個藉口或是理由,那對我、我們而言,只是個沉重的負擔和壓力!
而我呢,當初心急找工作,匆匆開始,草草收場。
感情上,好的時候如膠似漆,不好的時候沒有小吵,只有大吵。
一年了,無論是彼此的工作事業和相處情況,好像一點進展也沒有。
這一切真的是糟透了爛斃了!!

關於那天,我想都不敢想,老早之前我就只規劃自己的部份了!因為現況實在不容許我憧憬那麼多。

如果真的這麼的不愉快不開心,而且以後萬一又貧賤夫妻百事哀,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逃得遠遠的。

一向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我,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