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It's about to hit the road!!!


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明天是12月的第一天~(廢話)

心裡不斷提醒自己,還有哪些該做的事還沒做~真的真的應該實行了!
不然就會在遺憾中送走2006年~

真希望自己能改掉”紙上談兵”的超惡惡習><”
或是比紙上談兵好一點的,”拖拖拉拉”壞習慣~(兩個應該都不是好的吧^^")

「不想做一件事,你會為自己找藉口;想完成一件事,你會找到方法!」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一句話!真的很貼切~也跟大家分享!

雖然真的還不曉得自己以後要幹嘛~
但是我真的不想背棄自己喜歡的英文~~
找一個能開口說英文的工作,是目前最簡單的想法。

大四了,因為學生生涯即將結束,所以也該把以前做的夢想漸漸的去實現~
讓夢想,不再只是個”夢”想!

對我而言,實現的步驟很簡單,那就是………


















天天去圖資館報到!

(很難得今天沒有廢話一大堆吧XDD)

PS:照片是在信義區的四四南村拍的。這是以前的老舊眷村改建,記錄當初國民軍跟老蔣退守臺灣後的日子~~而照片裡的我…自以為在拍百戰百勝的好漢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引述: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明天是12月的最後一天~(廢話)
↑↑
你連廢話都說錯耶 哈

∴~*Voya*~∵ said...

我這不就改回來了嗎…>"<
謝謝你這麼仔細看我的文章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