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Cheer up!!!


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唉)

真的不想碰電腦了(那妳現在在幹嘛= =”)~
也不想再看電視了><”

上班面對一整天的電腦,下了班打開電視,老是一堆重覆又沒營養的垃圾~
臺灣的新聞,真的很可悲,而臺灣人在這種環境下,變得目光短淺~
頭條不外乎是吵翻天的政治口水戰,腥羶色的社會新聞,國際新聞像可憐的小媳婦一樣,被忽略的放在結尾,而且往往都是很不重要的,例如一隻狗繼承了臺幣幾億的遺產…等等。請問那干我屁事?!

2007年,就要過了~
這一年過得如夢如幻,回首起來竟是這麼的不真實,就像現在,我仍不相信自己已完全脫離學生生涯,開始上班賺錢了…

其實這一年很偷懶,skip許多重大事件沒有好好記錄:畢業典禮,我的生日……
還有11月中去找素萍姐姐,每一次的高雄回娘家之行,還有近期的法院開庭記,和上週六的金馬獎典禮……

它們不是不重要,而是夢幻得連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虛無…虛無得讓我沒法提起勇氣、提起筆去寫~

不管有沒有人看,我對自己承諾,一定要好好的忠實記錄每一天~
可是,我總是一再拖延~~(汗)

Is someone praying for me???!!!
I lose a grip...

Cheer up!!!

PS:圖片是上個月回娘家,和學弟妹去臺南社遊(夭壽,居然有79年次的Orz),在臺南縣龍崎鄉的308高地拍的~~那兒著名的是惡地地形的月世界,清晨的時候可以看到壯觀的雲海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跟我比起來
你現在過的可好呢!!
呵呵!!還有電視跟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