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Down to the earth

呼~終於回到家了!!
下班一回到家,立刻癱在椅子上,原本緊繃的雙肩頓時放鬆了不少!!

事情一件件的向我湧來,有如滔滔江水般綿延不絕……

這是我上班後遇到的第一次出貨,好多好多雜事><”
又加上平常主管和其他人交代我的瑣事,層層疊疊的,好像沒完沒了!!

我都會安慰自己,想想那時剛進公司,閒到發慌的日子吧!有事做總比心虛的裝忙還好!
所以我總是樂在其中的忙著~

可是最近出了好多包!
不是我不細心!而是我的直屬主管不在,所以我都到處和資深的同事請教~
大家說的都不一樣,可是我按照自己的想法(我可是有分析過每個人的說法呢)去做,就會被直接否定掉,或是被碎唸~(唉)

每個人的版本不盡相同,大家七嘴八舌的圍在我的位置上,眼巴巴的盯著我做事!
簡直快喘不過氣了!!

而且總是同時有好幾件完全不相干的事撲向我~嚇得我不知所措,不知該做哪件事才好!因為每件事好像都很重要~(汗)

所幸,同事們都願意指導我,幫忙我~不然我一定忙到爆乳爆頭爆肝爆……漿?!

我何其幸運,能和這些nice的同事們共事!
真的很喜歡他們,和每天忙碌充實的生活~
如果說有什麼不愉快,那也是因為幾個年長的OBS碎碎唸而已~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雖然無法像在高雄一樣,享受暖暖的陽光,和一堆朋友玩樂談心;
雖然無法享受南臺灣的熱情和美景;
雖然不能回到無憂無慮的學生生涯;
雖然不能徜徉在南部的美食和寬廣的懷抱裡;
雖然不能自由自在的以玩樂為生;
雖然現在的工作內容不是我想要的~
但現在的生活讓我有了down to the earth的踏實感~

轉念一想,我真的是幸福的了~

感恩,才不會讓心被不好的東西給侵蝕,腐壞殆盡!

最近在「working hard= ="」的文章大增~沒辦法,這就是我的平常日的生活~(大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