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Lost in Taipei city... T_T

V:「先生先生!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中正紀念堂在哪裡?」

路人甲:「就在這裡啊...」(嘴巴闔不起來)

V:(汗)

********我很沒方向感***********

V:「小姐小姐,不好意思,請問捷運龍山寺往哪裡走?」

路人乙:「就在妳旁邊。」

V:(大汗)

路人乙OS:這人是神經病嗎?


*******我是大路痴*************

這兩個禮拜都去臺北市上課,大安區那裡~

想說跟臺北混熟一點好了,試著喜歡這城市,畢竟我是在臺北市出生的嘛~!

結果幾乎天天迷路><”!

原本目的地是捷運大安站,有一次竟然莫名其妙跑到師大去了!!
昨天更扯,騎一騎發現路牌寫著,「松山機場...」(大驚)

臺北市,什麼鳥啊?!
靠,超多路都是單向道,不迷路才怪咧!!
而且因為到處都很熱鬧,所以對我而言,每棟高樓大廈、每條馬路、每個街景都長得一模一樣~(大汗)

不管怎麼樣就是跟她不合~~
好挫敗好頹喪,在東區困在計程車陣中的我,眼淚就快飆出來了...(嘆)

耶誕夜,一個人在臺北市亂闖亂繞…找不到路回去,停在路邊的我,好沮喪好沮喪……(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啦
我們可以來個年終路痴大評比
(棒棒堂看太多)

我應該會贏你吧= =(勝之不武)

∴~*Voya*~∵ said...

「勝之不武」是啥^^a??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啦,我比妳還要更路癡呢!妳算OK了啦! ^______^

Anonymous said...

呵呵

太誇張啦

多走幾次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