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Life is an advanture.

之前很流行「Life is a struggle.」這句話~

但對我而言,生活就是一場冒險!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下一秒鐘、下一個轉角,會遇到誰,有什麼對話,發生什麼事………

我很好奇,下一步我會怎麼走,又會做出什麼決定~
而祂,又會把我帶向哪裡?

不知道這個決定是不是對的…太突然也太瘋狂了!
不過,卻即將為現在像無頭蒼蠅亂竄的我的生活,帶來目標~

嗯,五個小時之前,我做了一個,連自己都訝異不已、驚嚇萬分的決定!毫無預警的~~

什麼都不要問,什麼都不要說,只要愛我,為我加油就好!

我要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