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Is it a Sexual Harassment??!!

從前天晚上到現在,我一直提不起勇氣去看我的左手~
一不小心瞄到它,它就會心虛害怕的直發抖~(抖)

我,真的很想把左手剁掉!

**************

之前他不只是我,也是很多學生,非常敬重的教授~
他是南臺灣業界的大老闆,言談之間透露出他的人生和職場歷練豐富,上起課來會不時穿插他的個人經驗,如人事上的管理,還有人生方向的選擇等…。
他高絩、紳士且優雅,沒有在商場打滾多年的肚滿腸肥樣;熱心幫忙學生,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他~
我常掛在嘴邊說,如果他再年輕個3、40歲,我一定倒貼他!

不過,那是再年輕個3、40歲呀………

**************

上上個月有一天,一個很不常聯絡的朋友打給我,「欸!XXX老師跟妳要電話,妳要不要給他?」

「為什麼他會知道我?」我大吃一驚。我向來就不是那種很有老師緣的學生,從小到大,幾乎沒有老師喜歡我,更何況是記住我~

原來是他從網路上我的網誌,得到那唯一一張我和他的合照,所以才向學弟妹問起我…
愛亂開玩笑的我,在那張照片下寫了很白目的敘述:「我愛熟男!他迷人的臺南腔還有成熟穩重的氣息~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想,他應該也看到了這一段話,所以才想聯絡我吧!(大汗)
被他看到這些,真的好丟臉喔!我是喜歡他,但是是那種對長輩的敬愛!!

「妳只要下高雄,都要找我,我們要一起吃飯喔!」他在電話那端叮嚀。

**************

每個月回一次高雄的我,忙著趕攤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找他吃飯呀?!
上週六巧遇他,還有很久沒見,變成他乾女兒、挽著他手臂的學姐,就只好約吃飯囉!不過學姐沒來~~

週日晚,我們一起吃飯,本來還有我的男生朋友同行,但是,「那是妳的老師,我跟他完全不認識,降子很奇怪!」想想的確也滿怪的,於是朋友就沒加入。

上了黑色賓士車的我,有點緊張~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賓士!
一路上我都稱呼他老師,而他總是告訴我,「在學校我們是老師和學生的身份,但是出來外面我們就是朋友呀!」
後來他有點反常的一直重覆這句話,還不時穿插「我很喜歡妳這個學生!我很喜歡妳喔!」,讓我開始覺得有點詭異了……

「老師,我真的是那種很普通的學生,為什麼你會記得?」我疑惑。
「妳以前在學校就是學生的樣子呀,現在畢業了,比較有在打扮,很摩登很好看!」
他像欣賞一件藝術品一樣盯著我瞧。我很想笑,因為”摩登”真的是個很老派的詞兒!(哈)

因為我這人,對別人都沒什麼設防,所以我對喜歡的朋友,就會勾他們的手臂,不管是男是女。理所當然的,我也有勾他的手臂,不過才一下下而已。
過馬路時,他開始扶起我的腰~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他17幾的身高,最先碰到的應該是我的肩吧!

我告訴他,未來打算考研究所,不過應該是很久以後~
而他不斷的給我很多很有用的建言,讓我由衷的佩服他,以一個年屆七十的人來說,他真的很厲害!
席間,我不多話,因為他幾乎都在說他自己的事~(汗)
突然他抓起我的手,「妳以後一定要考回高雄,降子我們就可以天天見面、天天膩在一起了!」他開心的不斷搓揉著我的手。
我愣住了,腦袋一片空白。
隨即他開始牽起我的手,但我連動都不敢動,一個屁都不敢放~因為我真的有點傻掉了!!
但後來我有把手環抱著胸口,或是抓抓頭髮,因為我不想讓他牽!

送我回高鐵站時,距離我搭車的時間還剩下十幾分鐘。
「妳介意停在路邊聊聊嗎?」他的聲音異常的溫柔,跟平常在課堂上的他,判若兩人。
我機械式僵硬的回答,「好啊!」而我居然很智障的答應他!!

他把車停在路邊,又是很奇怪的把車上的燈全都關掉,然後,一直盯著我看。
我不敢看他,怕迎向他熱切的眼神,怕會有事發生,但我什麼都不敢想,因為他是位德高望重的長輩啊!哪可能會對我怎麼樣!!但又覺得渾身不對勁~

他又抓起我的左手,輕柔的撫摸,「這是緣份喔!我很喜歡像妳這種學生,很喜歡妳!」像是怕我忘記似的,他提醒的說。
接下來他說什麼話,我記不得了,我只記得我從頭到尾都不敢看他,在車上的時間就像幾百個世紀一樣漫長,我坐如針氈。
他又叮囑著我,「記得,妳是”回”高雄,不是”下”高雄喔!要趕快回來知道嗎?」很明顯的,他一定有在看我的網誌吧Orz

終於到了我要搭車的時間,我大大的鬆一口氣,急急忙忙的準備下車。
這時他猴急的說,「我可不可以吻妳?」我全身僵直,整個人呆掉了!
「不不不不行欸!」媽的,我居然很遜的結巴了><”
「吻手就好!」他著急的說~因為我要下車了。
「呃…」我還沒回答,他狂喜的抓起我的左手,像蓋印章一樣,用力的、重重的親了下去!表情很爽,笑得眼都瞇了!!

*************************

早就忘了自己是怎麼買票、坐上車的…只記得他那極度明爽(已經不是暗爽)的表情~

我哭著打電話給本來要一起同行的朋友,他也很詫異的一直說,怎麼會降……

在車上,啃著老師買給我的蓮霧,啃著啃著,突然一陣噁心,於是我通通吐了出來~

我該慶幸好險我不是跟一個壯年人而是跟一個已有孫子的老人出去嗎?
雖然沒被怎樣,但光是他在車上看我的眼神,就有一種被扒光衣服的感覺了……

*************************

以前,我總是會半開玩笑的跟朋友說,「只要給那些老杯杯摸一下手,摟一下腰…就有錢拿,那有何不可?!反正他們就只能降子而已!!」

會講這種無知愚蠢的話,那是因為我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
真正遇到的時候,就連被他們看一眼也不肯!!

*************************

寶貝說,「好噁心喔!降子以後我跟我男友就不敢看爺爺和孫女的亂倫A片了!因為我會把女主角想成是妳欸…」
靠!這是什麼爛結論嘛!一點也沒安慰到!不過真的很經典><#

抹抹說,「妳不要有一天打電話來跟我說,你們在一起了!因為妳都會做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誇張事…」
我現在雖然單身,但我還不至於飢渴成那樣,OK?!

***************************

本來這一趟回娘家是很愉快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但最後的這個Ending,真的叫人吃不消……

一直到現在,我不敢看我的左手。
因為一看到,就想起他那狂喜的臉,還有那令人傻眼的吻。

不要問我他是誰,這真的是不能說的祕密~(唉)
知道的也不要說出來,噓………

我,真的很想把我的左手剁掉!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ㄚ! 要懂得保護自己啊!

下次不要再跟他見面了。

(突然對那人反感了起來...........)

Anonymous said...

oh my my.......my godness

我快笑死了.....真是被打敗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
小妞 小心喔....當女生當女人還真累
想man一點沒人愛
想柔一點又吸引不對的人
到底要怎樣對的人對的時間才出現啊
加油囉 看了妳的故事 讓我捏一把冷汗
世界無所不有 什麼都可能什麼都不怪
你說那個乾女兒到底是什麼身份啊???????

Anonymous said...

怪人= =+

不過剛開始我的想法跟你朋友一樣『不會哪天你們在一起吧???』

但知道他是個老人後…我想學姊你不是那麼不挑的吧!!!!

∴~*Voya*~∵ said...

To怡君:
我怎麼可能再跟他見面啊><#
噁胎一個!

To kk:
那個學姐,是一個我們都認識的人,是應英二技的…話就只能說到這麼多了~~
下次見面再跟妳爆更多料XD

To 婉婷:
我想妳應該知道他是誰吧!
搞不好妳還修過他的課Orz

Anonymous said...

天阿 好shock的故事 我本來以為你在寫故事說 主角是誰 好好奇好好奇 是123的3嗎?

∴~*Voya*~∵ said...

To泡兒:
女主角當然是我囉~~
我們曾經修過男主角的課(汗)

Anonymous said...

小妞妞 我知道那個學姐是誰
呵....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師長會這樣對你...哈..那師長和學姐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好羞好羞喔...乾女兒勾著乾伯伯的手,,,
到底是怎樣啊....ps這位乾女兒我認識...目前還常看到....驚 這是什麼關係啊-真的是乾女兒和乾爸喔..
好啦....算了...我太八卦了><
如果八卦可以讓我得到第一個百萬
請讓我八卦吧...

Anonymous said...

oh~阿嬤~妳給我小心點小心點~我可不要你發生什麼事||||

Anonymous said...

天那...

該死的色老頭..

難怪我那天看他就有點怪怪的...噁心鬼!!

Anonymous said...

= = 好變態 你自己小心 真的!!!
還有今天不用來找我 我今天很忙 周六再碰面喔 愛你 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