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You Malaysian...

前一陣子公司出貨到馬來西亞,讓我見識到馬來西亞國情是如何…><”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處理出貨相關事宜,所以我戰戰兢兢的,深怕出了一點差錯~
出貨的各項文件,都再三請頭頭們幫我check,也一直聯絡物流公司和客戶~

為了效率和保障貨品的安全,所以我選擇小發發的長榮物流,就是希望馬來西亞的客戶可以準時無誤的收到貨~

不過中間我還是出了一點小包,但我都很立即的回覆、更新出口的文件給物流公司和客戶~(呼)
在回覆後我都會請客戶再跟我確認他們是否有收到我修改過後的文件~
可是他們老愛拖,不然就是不鳥我,害我很緊張><#

眼看一個多禮拜過去,我和物流公司的人都很緊張,因為真的需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嗎?!
就在馬來西亞而已,又不是阿爾及利亞!!(大汗)

於是物流公司的人去幫我確認~
原來貨物到當地海關,還要花上個一兩天清關,物品才會到馬來西亞國境內...
平常我們臺灣清關只要花不到一天,結果馬來西亞硬是搞了兩天多~(靠)

而我不斷的提醒客戶,請他們一收到貨就立刻通知我~
結果像掉到黑洞裡的屎一樣,沒消沒息的~

昨天老闆又問我,貨到底到客戶手上了沒?我只能心虛的點頭~(汗)
我只能跟物流公司的人抱怨,而對方也沒好氣的說,每次送貨到馬來西亞,他們都會拖延~~
可能是因為每天天氣都很好,所以那裡的人步調都很悠閒很緩慢~
但他們的slow motion卻讓我乾著急!!(更!)

一直到快中午,他們才發mail通知我,貨早在星期一下午就收到了……(無言)
媽的幹,是不會早一點說喔!?
拖到星期三才通知,整整兩天多欸!!害恁祖媽在臺灣剉著等~”~

馬來西亞人,你們給我記住!!(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