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I don't believe in love and men.

之前的他,是人人尊敬、親友之間有名專情的傢伙~
為了在國外的他的她,守著多年的情感~
但是,就在我倆相遇的時候,瓦解了~


之前的之前的他,我們很穩定,好像就快看到那屬於兩人的未來了…
但無奈的是,我究終還是比他愛我來得愛他~
什麼簡簡單單,只有你愛我我愛你的感情,到最後還不是因為有一方的冷落或是無所謂,把愛推向終點~


其中有一段插曲,有一個男生喜歡上當時已有男友的我,後來在他交了女友之後,他還是喜歡我,和我出去~

高中時短短二個多月的班對,那個男生在分手後立刻對其他女生下手~

還有曾經在課堂上溫馨的談起他的另一半,陪他一起打拚,從無到有~
後來,在車上匆匆結束太太的電話,搓揉著我的手...


講這些並不是在炫耀我很有行情,或是我有多行!!(因為他們即不多金也不帥氣><”)

我承認每段都有美好的過程和愉快的回憶!!
但回首這一切的一切,叫我怎能再相信人類的愛情!

也許我真的很有可能會不婚,因為現在的我,打從心底不信任愛情~
我不相信男人,會一直愛著同一個女生,而且熱度濃度不會遞減~
一定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消磨掉~

那我自己呢?

反觀自己的每一段戀愛,都是等到對方變質出問題後,自己不得已才退出或是掉頭就走~
我不是悲劇英雄,但我始終都是愛到不能再愛的那一個人~
所以,我還算有資格寫下這些言論吧!

男人不可能一直愛著同一個女人!

就算以後我會嘲笑這篇文章,但可以確定的是,”結婚”這個字眼,除了令我害怕,也讓我由衷的不屑它(呸)。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sshole & bitch

∴~*Voya*~∵ said...

I'm a bitch... So what??
You can't even be such a bitch like me!!! ha...

You don't have a gut to say your name. Loser!

Anonymous said...

所以你會孤單一輩子囉~~~~

Anonymous said...

我到覺得大部分的男生都沒遇到會讓自己喜歡ㄧ輩子的女生

Anonymous said...

not me....dear voya!
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