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Not at all.

今天下班前夕去尿尿,照著鏡子的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我的衣服前後穿反了XDDD


**********我是天兵分隔線************

昨天打電話給客戶,確認寄貨名稱和地址:
「請問貴單位大名?」我非常專業的問。
「妳就寄到臺南”義及”就好了!」對方回答。
「請問是哪個”ㄧˋ”哪個”ㄐㄧˊ”?」我問。
「就速那一、二、三的”一”啦…」他開始有點不耐煩了~(汗)
「那是集合的”集”嗎?」
「不速啦,就”ㄐㄧˊ”啊……」對方又是一陣不耐~
「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哪個”ㄐㄧˊ”~」(慚)
「就速電信”ㄐㄧˊ”的”ㄐㄧˊ”啊!」
「噗!!」我忍不爆笑出聲。

旁邊的頭頭們,聽了更是強忍住笑意,又偷偷為我捏把冷汗@@”





Well... I'm not an OL at all XD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快笑數偶了~
不過阿嬤對阿桑~應該很好溝通才對啊??:)

喜歡你最後的那句英文!!
其實也沒啥~不過這就是破英文的我~自以為特別的句子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