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Tooth braces of Voya 16

之前因為在高雄的關係,都是四個禮拜調整一次~
現在在臺北,我的牙套要趕進度了,所以醫生交代我三個禮拜要回診調整一次~
可是懶懶病發作,這次又拖到四個禮拜再回診~(慚)

回診時間是晚餐後,媽咪兒煮得超好吃,所以我吃得超多~
晚餐有一道菜”炸豌豆灑蒜末”,炸得酥酥的豌豆配上爆香的蒜末,超讚的!
於是我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就在溫柔、不知道美不美麗(因為她們都戴口罩)的胖護士姐姐幫我清理牙齒時,我聞到了從自己嘴裡發出來的強烈蒜味~(飄)
怎麼可能啊?!每次回診前,我都會乖乖的再刷一次牙欸!!(驚)
味道之濃,讓我這厚臉皮的人都不好意思了起來!(羞)

「呃,我去拿一下東西。」護士姐姐撇過頭轉過身,不小心咳出聲....(汗)
她是否真的是去拿東西?還是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大汗)

如果吃臭豆腐會怎樣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