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You can't have it like that!!!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暑假游泳池就不開放了嗎? (你他媽的白癡喔,暑假不開放難道要等寒假寒流來的時候嗎?!)
七月還有開課嗎?(你是眼凸還是瞎子啊,你不就是看了我在網路上po的廣告才來信問我的嗎= =+)
請問有烤箱嗎? (有烤箱收費會這麼便宜嗎?!你是不會用屁眼想喔?!還是你根本就沒屁眼?)
我是有學過一點點自由式,不過動作不是很熟練,
也不會換氣,請問我需要上到十二節這麼多課嗎? 不會換氣就是不會游泳!想想,我們人類是可以一直憋氣游個不停逆?!)
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幹你娘的課程就是開12節課,少開了你們學不會又在那裡靠爸!而且1400你找遍全世界也找不到這個價錢啦!)
還是我可以買月票就可以了?(操你阿木你就直接買月票啊,還機巴毛那麼多!)
想用最省的方式運動~可是真的很想學游泳~ (我們這個已經很省了!想最省的方式學游泳直接在野外有救生員的地方多溺17541次就好,但千萬不要在我以後站崗的地方,拜託Orz)
拜託~~


以下是我強壓住怒氣的回信!
專業就是專業啊!!

你好^^

我們從今年二月初就開放囉!
暑假七、八月每天全天候開放,從早上五點半到晚上九點。

我們的環境很單純乾淨,就是一個25公尺泳池,更衣室、淋浴設備、廁所及浴室。

一般而言,"會游"的定義是指能夠連續游200公尺不休息。
因為一般的野外水域至少都是80 ~ 100公尺的開放空間,我們游得出去也要游得回來。
而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已經會游了,但卻因為體力不支或是換氣不順,游得出去卻無法游回來,也因此才會有許多溺斃事件的發生。
而且,不會換氣其實就是不會游。 (OS: 你不會游想學就來學啊,還靠夭那麼多,自以為會一點點咧><#)
我們的師資不是一般的救生員或是學校老師,而是紅十字會的資深教練。
每個教練至少都有C級教練證照(就是能開初級班授課),或是救生教練(就是可以開班訓練救生員),而楊教練更是高級教練(就是可以開班訓練救生教練)~
因為他們都是熱心公益推廣,所以以這樣的師資有這樣便宜的價格,我敢說,找遍全世界都找不到!
一般在外面的教學,景氣好的時候,一節課一小時至少要500元,更何況我們這裡一節課是1.5個小時~
也許您可以算算看,若以一般的行情[500+250(就是0.5個小時的費用)] * 12 來計算,您來這兒學游泳是多麼划算! (所以操你媽的你還想硬拗,有沒有羞恥心啊?!)

月票是800元不限次數,一天要來幾次都可以~您絕對在其他泳池找不到這樣的優惠! (都已經這麼划算了你還想怎樣啊?!撒泡尿跌進去游就不用錢啊!)

至於是否需要上到12節這麼多課…
對於任何一位游泳學習者而言,必須密集的接觸才學得快又學得會。
而且課程是針對每一位來學游泳的人,恐怕無法因單獨個案而有所調整。 (…整個很無言,不曉得要怎麼訐譙了= =)

其實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在推銷~ (其實很想譙但譙不出口,只好對他碎唸這麼多>"<)
無論是學游泳或是單純想來運動,價格都非常便宜優惠,而且水質跟整體環境都很乾淨衛生,是否要來決定在你~ (其實我想說的是,想來不來隨便你啦!媽的咧~)

如果有任何問題,直接電話洽詢或是親洽泳池會比較快喔:-) (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你啊)

好久沒有一口氣罵那麼多髒話了><"
是因為真的真的很氣!!(怒)

如果水池的課程、門票只收15塊,是否也要殺到10塊錢?!
不曉得這是否就是人性?!
我只知道,那種斤斤計較,硬要佔別人便宜的嘴臉,噁心到令人不敢直視!

1 comment:

jc said...

你不能當客服xdd
會被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