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7 again

昨晚從泳池離開的時候,我和警衛杯杯聊了好久。
然後,平常一群留校練習的清中田徑隊弟弟們經過,其中有一位都會特別停下來和我說再見。
沒想到他竟特地等我和警衛聊完,陪我回家@@"
我們隨意聊著天,「所以12/31之後就見不到妳了…蛤,怎麼會這樣…」他感到非常可惜。 
由於我家就在學校隔壁,很快就到了。
「妳家怎麼這麼近,好快就到了喔!我記得妳叫欣綾,楊欣綾,對不對?」他很靦覥的說。
「嗯啊!拍謝喔,我不記得你的名字,我很健忘的><"」我很囧。
「我叫黃昱偉!」他很認真的指著他的姓名學號給我看,而且很誠懇的直視著我的雙眼。
那一瞬間,我突然好像回到十七歲,青春的初戀時光,心跳竟然加速了啊Orz
回到家我馬上跟妹妹分享這段趣事,結果妹妹很煞風景的問,「欸欸那妳有跟他講妳幾年次嗎?!」
幹…害我當場整個火花去...= =
要是對方知道我快三十歲,而且大他十一歲,他一定當場吐暈吧! 
好吧,我承認好久沒有這種悸動的感覺了,呵呵呵 (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