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This isn't what I wish for..

自從學校釋放出,明年泳池可能不會被我們續包的消息,每天的每天,我都在祈禱,希望能繼續在此為更多人服務,和爸爸再一起打拚。

有趣的是,過去這四年,急於擺脫泳池的我,竟開始感到不捨,日日夜夜不斷的祈求能在相同的地方,讓更多人受惠,將對爸爸的愛延續下去…。

可是今晚,確定沒了,當下我就好像瞬間被吸進宇宙黑洞,無力爬起,眼前一片黑。

腦中馬上浮現一張張泳客們熟悉的臉龐,學生的笑容,還有那一池的乾淨澄澈。

這一小方天地,成就了我和許多人的游泳人生,開啟了我第二個生命!也讓我們家,特別是和爸爸之間的情感,更加緊密密不可分。

在這裡,我從無到有,從一個勉強接受的打工仔 (而且還游得很爛),到深陷無法自拔的游泳教練,只為了看到學員學會游泳而露出的欣喜笑容。

真的有種頓失所依的失落感!

我以為我會大哭一場,可怕的是,我只是感到無限愁悵,心臟無力不想跳動…。

爸比媽咪笑著安慰我,而我卻還是被自己的念舊困住了。

曾經建立也深耕過許多游泳體育組織,對爸媽而言,換個地方再接再勵即可,但令我心繫牽掛的,是這個地方啊!

我想,我得速速就寢,趕緊脫離這念舊的情緒。

唉…好想哭吶!

這個週末,我一定要狠狠地游一萬公尺,不想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