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It's not just a dream but a NIGHTMARE..!!

天空舖著一層淡淡的陰霾,在今天這個大日子,所幸沒有下雨。

我穿著短版白紗禮服,蹬著高跟鞋,努力的從頭紗蕾絲中,盯緊路面並小心翼翼踩著步伐,畢竟打扮得如此隆重美麗,失足跌倒真的太糗了!

我引頸期盼著,不一會兒,迎娶的隊伍浩浩蕩蕩停靠在對面的馬路旁,然後新郎從最氣派的加長禮車下車,準備迎接我,這個有點小小不安的新娘。

沒想到,下車的竟然是明,他微笑的凝視著我,而我怔住身體僵硬無法動彈。

當下我反射性的想轉身就逃,可是好多人在圍觀…。

「怎麼會是他?木瓜呢?!」內心不斷吶喊著,沉默又聲嘶力竭的大喊著。

勉強僵出笑容來個親友團大合照,明深情款款的笑著幫忙拍照。
由於他穿著正式 (黑色西裝),大家也起閧要他一起入鏡充當新郎,他笑著婉拒,佇立在車旁等我上車。

我被親朋好友促擁著,硬是把我給擠上車,車門關上前,還遇到久違的明媽:「哇!好久沒看到妳喔!」她一向都很喜歡我,從我大一就問我何時畢業問到大四,還很喜歡牽著我的手逛街,對外宣稱我是他們家媳婦…。雖然包著雨衣,但還是不難看出她滿臉的雀躍。

「怎麼辦…那麼多人,我不敢當眾逃跑毀了這場婚禮!木瓜呢?他什麼時候會來?!」沒錯,我的罩門就是,"人多的公開場合一定要表現得體",所以看來我是走不了了 (驚)!!

拚命撥打電話給木瓜,他也一直說他快到了…可是就是還沒到!!

而我用力揪著禮服的一角,忍不住用英文哭喊出聲,「this man i'm getting married to is not who i love!!!」、「i don't love him!!!」 …

然後我就嚇醒了…!

漆黑的房間,身旁踡曲著一大坨熱烘烘的肉團,熟悉的氣味,我趕緊抹掉眼角的淚,驚慌失措的抱緊木瓜。

「嗚嗚…我,我,我做惡夢了!那個人不是你…」我口齒不清的嗚咽著。

而木瓜什麼也沒說,緊抓著我的手環抱住他,窩在他的臂彎裡,我久久不能自己。
夢裡那種 "被趕鴨子上架的勉強"、"等不到新郎而且新郎不是他" 的不知所措,讓我餘悸猶存,許久我才入睡。
 
夢裡的場景和人物的表情,還有心裡的那股勉強…這實在是太逼真了,這根本就不只是夢,而是惡夢!!

夢醒後,我馬上告訴木瓜這個夢,我驚魂未定的直喊害怕,但他調侃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

或許這個夢,是在提醒老是心浮氣躁的我,其實是很愛木瓜的。

不過,此刻我是真的很希望,寫了這篇文章之後,這個惡夢也隨之煙消雲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