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He's under 18..!!

今晚,結束和泳客愉快的聊天,忍不住擁抱許久未見的她,然後互道再見。

沒想到,田徑隊底迪竟早已等在我回家的路上,準備和我一起走路回家了@@"

「朋友喔?」他笑著說,滿臉高興。

「嗯呀!那是我學生。我在教游泳。」這次換我靦腆了 (囧)。

「我知道呀!我注意妳很久了!」換他開始不好意思了,「嗯…喔…就…我一直…好多次都…算了!」他支支吾吾,最後很害羞的欲言又止了。

"怎麼辦…我該跟高中生聊些什麼?!" 我心裡OS。

「你家住哪裡?」我勉強找話題。

「住在板橋地方法院那裡。」他微笑。

「哇…你用走的喔!這樣滿遠的耶!!」

「嗯啊,因為我沒有車。」他憨笑。

"幹!你真的是未成年!!" 我無聲的吶喊著Orz

「嗯,你這樣陪我走回家,陪我家人看到,我會被他們笑死啦!」我乾笑。

「為什麼?這沒什麼呀!」他一臉不解。

「(因為我都快三十歲了啊,恁祖媽再拚一點,就可以當你媽了!)」 看他開心的模樣,我實在無法說出口啊!

幸好這一切就快結束了= =

老實說,我是真的感到不好意思!並不是害羞的那種不好意思,而是覺得有點丟臉!!

如果我是50歲,還能被年紀小我10歲以上的弟弟喜歡,才是值得歡喜的事;
但現在我才27欸…實在不是件光彩的事啊=..=

僅管如此,回到家我還是很得意的跟妹妹炫耀~~哈哈哈

睡前,我默默的許了願,希望以後到50歲還能這麼 "秋條 (台)" XDD

P.S.: 照片是今年暑假結束後,我和學生們一起遊台東。然後我們這幾個熟女都對中間的浪子有興趣XD
他也是未成年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