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I'm the woman / devil who changes their lifes!!!

大四下那段驚心動魄、慘痛慘烈的四角戀,改變了其他四位的人生啊!

讓專情的我暈船的台南腔好英文台客 (也太長的名稱了吧XD),本來是要從事教職的,他立志當補教名師,或是在大專院校任教,因為他的英文真的很棒,表達能力也很好。

不過,與他在一起短短半年,我一直灌輸他,「男生當老師很沒用,我覺得要出社會歷練,不能一直待在單純的環境,沒有挑戰性,而且是領死薪水。」、「自己創業很好,當藍領也沒關係,領死薪的人生讓人沒有期待。」
附上大四在夢時代的照片 :)

結果他畢業後,真的和大學教授一起創立公司,投身業界,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

至於讓我火熱愛了四年的明,從那時候就單身到現在,至今無法相信任何感情…
唉,我想這是大家不樂見的後遺症吧!

台客那位遠在加拿大的女神呢,後來回臺,但兩人因為理念不合,所以她另嫁他人了。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間接影響她@@"?

而我呢,其實我也不曉得自己的人生,究竟有沒有因此改變,好像更不羈…?
只是開始懷念那樣義無反顧的用力愛,沒有條件無私付出的愛。

" how could i forget the woman who changes my life?! " 螢幕前蹦出這句話,我得意的笑了。

嗯,我想我是惡魔吧 (嘻)。 

P.S.: 其實這張照片是我大四的時候,勉強上得了檯面的照片…其他張都長得很雞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