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Sort of gross...

老實說,我已經厭倦救生隊的那種氛圍了……

只要稍有姿色的女生,一定會有不少蒼蠅黏上她,然後錯綜複雜的劇情不斷上演。

我也曾是蒼蠅追逐的對象,把持不住最終最傷的只是自己呀!

剛成年未經世事的可愛A女和肌肉B男在一起,C男苦追不成,又正好和D女搭上線,兩人曖昧之後,D拒絕,於是C男轉向原來的A女,因為AB這對也只是夏天那一時的熱血情緣而已…

她的前男友現在是某人的男友;
他女友以前被誰誰誰緊追不捨;
兩個眾所皆知的已婚男女,也是眾所皆知的搞在一起,而且他們各自的伴侶眾所皆知…
她是別人的小三/ 小四/ 小五,光明正大出堂入室…

熱情如火的夏天,一個月天天朝夕相處,你一定不意外,這樣的情節在年年重覆,可能每隊都有這樣的戲碼。

很畸型,也有點噁心。

原本我以為,這是個熱心服務的場合, 但接觸了幾年,也開始感到厭煩了。

我還願意在救生這一塊盡小小的心力,但不想再深入了!

還是初級游泳最棒,因為我可以把完全不會的初學者,搖身一變成為救生員;
而同時,我努力練習一般大家熟知的蝶仰蛙捷,還有救生教練應該具備的救生八式,將這十二式練好游得美,讓學員深感佩服,自己也沒失了教練的格。
用心享受以上這單純的過程,就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