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Ha...


*白痴事蹟1*

話說上禮拜有一天妹提醒我:喂,下禮拜一就是七夕情人節欸!
我心裡大驚!!
「怎麼可能那麼快啊,我記得七月十五沒那麼快到不是嗎?現在才七月初欸…」

後來才猛然想起,原來七月十五是中元普渡啊...(大汗)

.....我是搞笑分隔線.............

*白痴事蹟2*

剛剛家裡其中一支電話響了。
我:「喂,您哪位?」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極熟悉的聲音回答:「我姓楊,我是楊先生,請問你們誰用這隻電話打給我?」
聽起來好像爸哦…

是爸在開玩笑嗎?因為爸最愛開玩笑了~
可是聽起來又好像不是欸…

「爸?」
「喂?你好,我姓楊,我是楊先生,請問誰用這隻電話打給我?」爸又重覆一次。

哈哈,我爆笑出聲!

因為我爸連自己家的電話都分不出來!已經跟了我們快20年的號碼欸~~
我說爸真的是太好笑了~~

原來,搞笑是真的有遺傳的...(哈)


PS:照片是位於新竹市的護城河~生日前一天去找學妹玩的時候照的~我覺得很美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