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Voldemort

心中的那個佛地魔。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佛地魔,簡單的說,就是一個人的死穴,也是一個人最不能被別人提起的地方,更遑論那個人會主動提起了。
像是志玲姐姐有一對大大的招風耳,假設說這是她的佛地魔,那麼她一定不想和別人討論起她的大耳朵,也不想聽到別人提起。

那麼我的佛地魔是什麼呢?就是我的牙齒。
實在很不想跟別人提起,就連家人和明,我也不想討論…因為它,是我人生目前最大的遺憾!
而現在的我,是鼓起勇氣寫這篇網誌的!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還是得面對它~

如果今天我是一個醜到爆、身材差到不行…全身上下一無是處的人,那麼我就不會這麼在意我的這顆牙,因為反正都醜到底了也沒差。
但是現在的我自認長得還算OK,身材雖然矮不隆咚,但至少該有的也有,該瘦的就瘦,可以穿露的衣服和小熱褲,也勉強還交得到男朋友~~卻因為這一顆突兀的牙,讓一切的完美有了明顯的缺陷…真的真的很遺憾!

每次的同學會或是家族聚會,總是要被別人提醒,幾乎每任男朋友也都會注意到…
更糟糕的是,以前年紀小的時候,還沒那麼明顯,隨著年齡的增長,它越來越醒目...
天知道我有多麼不願意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因為它是我最大的痛,也是我的自尊~因為每被提起一次,心就像被針扎了一下,覺得很難堪。

偏偏弟的牙齒也很不整齊,比我更慘~因為家裡經濟的關係,加上他比我嚴重,所以爸媽砸下大錢先幫他矯正,並拋給我一句話:「對不起,妳以後可能要自己賺錢去矯正了。」我很無奈,但也只能接受。
看到朋友們一口整齊如編貝般的牙齒,我真的很羨慕,也不知道夢過幾回”我的牙齒突然好起來”的夢。
所以,我很羨慕弟弟能有這個機會整牙。

但是弟卻不好好珍惜,所以他的牙並沒有整得非常好看~
我很生氣也很難過,為什麼他那麼不懂事,如果是我,我一定好好的把握,不浪費爸媽的心血,一定要把我的佛地魔徹底殲滅。

不過雨過天晴啦啦啦~
最近媽心血來潮又想為我整牙,因為她說我快出社會了(嘆),一口不整齊的牙可能會有影響。
於是我心中又燃起一線生機!!呀比!!!
所以如果以後大家看到我變成大鋼牙或是牙套妹…千萬不要見怪吶!因為我正在完成我的心願之一…

呼~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能在這兒告解我的佛地魔,我以為在它還沒完全根除之前,我一直都無法面對,會不斷的逃避…
原來,真正面對也沒有這麼難嘛!
不過,真的希望誠實面對之後,大家不要再注意它了,OK?!
我只想默默的、一步步的把它消滅~!


PS:照片是綠島的青青草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來我們有一樣的困擾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