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Nothing but busy


最近忙很多事。
像今天就忙著整理家裡~因為姐姐要訂婚啦,家裡不能再一團亂了!
昨天忙著打點我、妹跟弟的行頭~總不能在姐訂婚那天給她漏氣吧!(”給她漏氣”天啊,好像台式國語哦!)
也要邊忙著找工作~~這就要感謝我的好同學莉莉安了!
因為都在忙姐姐的事,所以不太能投入很多時間找工作…而莉莉安毫不吝嗇的把她的工作介紹給我,跟我分享打工的資訊~真的很謝謝她!

講到打掃房子,還真是頭痛呢!
原本40坪的家,被長年累積雜物堆到剩下20幾坪吧!!要在這幾天把東西都清完,真的是個艱鉅的任務~ (大汗)

昨天花了一整個下午採買一身的行頭~~
我決定要穿得很lady,所以買了小洋裝…姐的婚禮總是要稱頭些嘛!
那件小洋裝讓我穿起來有爆乳效果欸!哈哈~(爽)
而且我變胖了說!要滿勉強的才能穿得下童裝…希望自己到老都還能一直維持不敗的”童裝神話”啦!XD
採買真的很花腦力和精力,一整天逛街逛下來,超累的~><”
腳要一直走呀走,買了洋裝又要開始想著要買什麼樣的配件才能搭得好看……

不管打工、補習都要等姐姐的婚禮完之後再說~因為我不想要讓其他事和姐的訂婚有所衝突。


嗯...拉哩拉雜寫了一堆,其實我也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
最近頭昏腦漲的,寫文章的靈感就快一點一滴的被磨掉了~


ps:為什麼這張照片一點引人遐想的感覺也沒有啊?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