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To be anaesthetized


越老越退化..
今天被打麻醉,更讓我確定了人類有返老還童的現象~(汗)

以前小時候都會逞強,明明很害怕打針卻硬是裝不痛、一副小勇士的樣子~
因為我想要得到醫生和媽媽的”哇!妳好勇敢哦!”的讚賞~
而且我想要讓別人知道,我和其他的小孩子不一樣,因為我不怕!

但年紀越來越大,就越無法掩飾對打針的害怕~

抽個血都會臨陣退縮好幾次;感冒去打針的時候,總是會哇哇叫著不要不要,然後旁邊的媽媽就會告誡著小朋友:你看,不要跟那個姐姐一樣怕打針哦!!

唉~因為我害怕針狀物戳進去我的身體裡啊!

像今天去看牙齒的時候,我一聽到要打麻藥在我的嘴裡,也就是說,要拿針刺進去我的嘴~整個人忍不住大喊了起來!

「Gosh,我不要啦!我怕痛啊,我怕打針!」我不安的扭動著身體~
護士們皺起眉頭:「打麻藥的痛連小孩子都忍受得了啦!怕什麼呀~」
可是一想到那根細細長長的針就要戳進去我的嘴裡欸!
媽啊,整個人冷汗直流,就是無法放鬆~

幸好…還真的痛那麼一下下而已!

我說人吶,總是會被自己的預設立場侷限了思想~
簡單的說,還沒真正迎接挑戰之前,就先自己嚇唬自己,往往被自己的想像給嚇倒了~
其實,我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PS:照片中的我硬是被明拉去爬山,可是那天我根本只是想出外走走、踏青,不想累得要死去爬山!!一直被煩的我整個很惱怒,只好蹲在地上快哭了起來…^^”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