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I become so numb

每天待在家裡閒閒沒事做的感覺真可怕!

時間就像電影的慢動作重播,日子過得比龜還慢,每天重覆著一樣的事...幾乎天天悶在家裡,我簡直快枯萎了!

毫無意義的過了一天又一天…真的好煩!!

書也看了,家事也做了…可是就好像少了些什麼!!

千篇一律的生活讓我多很多事都變得很麻木,對於身邊的大小事失去了好奇心,有種不再新鮮的感覺…

被悶壞了的我一點一滴漸漸的被侵蝕,上文的速度也越來越緩慢~
因為我想不出有什麼可寫的,若是有,也要思考很久…因為我變得麻木了!

看著朋友給我的簡訊:祝妳有個充實的暑假!我愣了好久…
會不會我找工作就這麼找了一整個暑假呢?
沒錯,我是該放棄了…可是想到家裡要為我多出開學之後的費用,我就不能放棄找工作...唉!

Who's coming to color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