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Tenuity


貧乏、平淡。

當過慣了絢爛的生活,要回歸平淡,對我而言真的要花不少力氣去適應…(嗚)

在高雄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想玩通宵就玩通宵,想和哪個朋友出去玩是我的自由;夜唱、逛夜市、去看海逐浪或是臨時起意想衝墾丁…我是自己的主人,決定一天要怎麼過。


現在回到了臺北,要過著清心寡欲的居家生活啦!洗衣、曬衣、打掃煮飯,還要負責每餐的飯後水果…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適應不良哩!

但虛華的日子過久了也是很空虛,所以也要來點平淡的生活調濟一下囉!

我覺得,虛華和平淡要共同存在,讓生活不致於淪落到同一種模式,才會有新鮮感!

昨晚和你從夜市回來之後,真的很感嘆,也很不服氣~到底在不服氣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想,也許是自己過不慣太無聊的生活吧!
因為老想到我們之前一起經歷那許多多采多姿的時光,現在要開始習慣你工作的日子,早上八點到下午七點多…
雖然一直說服自己要去體諒,但卻騙不過心裡的落寞和不甘寂寞。
就像朋友說的,人總是要長大,學著接受每一個新的階段來臨。「楊欣綾,妳不能再一直玩下去了!人總不可能一直玩吧!!」

就讓我先提早實習一下家庭主婦的生活好了!
:P


PS:照片是旗山的老教堂。在路邊的小巷子裡,害我們找好久哦!!我還偷溜進去偷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