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Movie for free XDD


前天晚上弟突然塞給我一張電影票,說昨天就到期了,叫我趕快去看~

因為那些陳x英文、x浩數學為了吸引學生前來試聽,祭出了來試聽就有免費的電影票可拿的活動。
所以就等於說,有去補習班試聽的學生,只要你(妳)是國中應屆畢業生,通通都有票可拿。

我:可是不會有查票人員檢查嗎?
弟:不會啦,反正妳那麼像國中生!
我:……………

於是昨天起了個一大早,就是為了趕早場的電影。
我還特地不化粧,隨便亂穿,就是為了看起來更像國中生。而且還故意不戴隱型眼鏡呢!

一抵達那兒,我傻眼了,因為很多國中生,人人手中拿的都是一樣的票!
我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其他人則是結伴而行~

因為是早場的,所以售票口沒開,於是我和一大群國中小男生就直接走進去看電影。
院裡座無虛席,全都滿了,裡頭通通都是國中生!

國中生笑點很低,明明沒啥好笑的卻一直笑;而好笑的地方卻可以笑得很久很久…(汗)
片中有一些笑點是關於美國文化或是翻譯的東西(哪些我忘了,但沒有很多^^"),而那些地方只有我在笑…因為他們只是國中生,所以對於這些笑點不夠敏感吧!

電影散場時,我一馬當先快步走進電梯,沒想到我和班主任他們同電梯欸!
這時我開始心虛了,因為我怕他們認出我不是應屆畢業生吶!!(大汗)
但他們好像一點異樣也沒,一點懷疑我的樣子也沒有欸...
而且我很快的騎上我的小50離去,因為我怕人家會起疑:咦,國中生居然可以騎機車了!?

很扯的是,散場的時候,電影院居然也沒派人來查票之類的,就任憑一群人自由來去!
也就是說,就算你沒持票,也可以進去白看一場!

不過我只能說,跟一群國中生看電影,而且還沒被認出來…那種感覺真不是普通的詭異吶!!

PS:最近網誌又秀逗啦!所以照片隔幾天再補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