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Today's breakfast XD

以下是今天去買早餐時,跟老闆的互動~
其實已經不是早餐啦,面試完回來都已經快中午了^^"
因為是去面試,所以我特別穿上白襯衫和低跟鞋~

Vo:老闆,我要蘿蔔糕一份和冰奶。
老闆:好的!蘿蔔糕一”混”嗎?
Vo:對,蘿蔔糕一”混”。
語畢,我整個人僵在原地~~因為我居然不知不覺跟老闆一樣臺灣格以…(汗)
而且老闆竟然也沒發現,一個荳蔻年華的小妞講著臺灣格以~~~(大汗)

也許是早餐店老闆的天性吧,他忍不住親切的跟我攀談起來~
老闆:妳放暑假啦?
Vo(微笑):對呀!
老闆(笑咪咪):國中畢業啦?
Vo(冒汗):呃,不是欸!
老闆(臉上笑容更燦爛了):那麼,高中囉?
Vo:我大學了,要升大四。
只見老闆臉上斗大的汗水更大顆了。。。
老闆乾笑幾聲:啊哈哈,現在很多倫唸到碩士也都嘛看不出來!
(OS:我不是穿著Office lady的白襯衫和黑色素面低跟鞋嗎?!)
..........沉默..........

更糗的是,因為我是幫姐跑腿,所以早餐錢是姐贊助~
結果結帳的時候,我跟老闆赫然發現零錢裡有一枚泰銖,就是泰國硬幣!!
於是錢不夠只好退了一杯奶茶~
我跟老闆同時定格一下。。。
因為姐之前才去泰國玩回來啦XD

才去買個早餐,就搞出了這麼多白目的事蹟~真是夠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