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007.01.08 Taiwan High Speed Rail I

因為要趕回臺北參加阿公的喪禮,我毫不猶豫的選擇搭乘高鐵~~
從我楠梓的家騎噗噗到左營站不到20分鐘呢!
↑↑左營高鐵站外觀~~
很現代化吧!


→→左營站內部一景。超高的挑高天花板,再往裡頭走,人潮更是絡繹不絕^^"

←←從一旁的大窗戶就可以看到停著休息的高鐵列車~~好長一串喲!


好心人士給我的號碼牌→→

那天雖然不是週末或是假日,但人還是滿多的~因為左營是終點站呀!

而且叫到你的號碼並不代表你就能買票了,而是…你可以排到排隊隊伍裡了!

PS:這是我第一次試著把一篇文章放超過一張以上的照片~也許有點亂^^" 想看大一點的圖,請直接點閱吧!還有續集喲^_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Voya
每次別人催我上新文章
我都很無所謂的擺爛...
不過,對於您這位常客
等級與vip無異...

我乖乖的上了些文章
字數和你是無法比較啦~
但很巧的是,咱們都介紹了高鐵...

來看看高鐵新竹站喔!!

∴~*Voya*~∵ said...

Dear Yasmin..

哈哈~~那真是我的榮幸啊!

其實之前幾乎天天上妳那兒看看,但後來越來越失望…
到最後就安慰自己,沒關係啦,妳很少上文章,所以一上了就會有給人驚喜的感覺~~
哈哈,好智障的自我安慰^^"

我搞威啊,所以每次都長篇大論的~~
其實很想走簡約風,可是好像沒辦法Orz

我到過左營、臺中跟桃園站了說!
趁高鐵一月底之前半價,看能不能挑戰全臺灣的高鐵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