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Tired out!!!

很好、很棒、非常好、非常棒!!!!我楊Voya今晚要爆肝了…><”””

辛辛苦苦的請了星期二的假,那天雖然只有三門課,但每門都是學期末最後一節,有期末報告跟作業等著我。
這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請假唷!(興奮個屁!)以往都是直接蹺掉…

就算是真的有事,也是直接蹺,反正大學生嘛!!不被老師點到名,是不痛不癢的……

因為星期二要回臺北趕赴阿公的喪禮,我一定要送他最後一程!
但也因為降,星期二所有的報告跟作業通通都要在星期一完成~!這也是我到現在還不能睡覺的原因~(淚)

我真的沒有在拖呀!是因為真的很多,而且很難…T__T

更讚的是,今天下午趕回臺北,星期二一大早就要回三峽老家一直到晚上十點多,然後再趕搭最後一班火車,坐夜車回高雄~
讚到不行的是,我星期三早上八點的課,而且一上就要上到晚上六點………!!!
最最最讚的來了,因為這週是期末考前一週,所以親愛老師們會在這一次上課來個考前總複習~~也就是說,我沒辦法蹺了,一定要到!!

現在瀕臨垂死邊緣……
唉!!自己到底是在累什麼啊?!
@#$%^&*~~~ 幹!

PS:照片是最後一次的楠梓國小英語教學實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