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The very first time to use Skype ^O^

昨兒個是我第一次用Skype欸!!
真的好興奮喲,一口氣就給他講到半夜~(汗)

因為有很多功能還不熟悉,於是一開放聊天,好多好多人找我聊…害得我手忙腳亂起來!
其中有人想找我電愛,有的是問我有沒有WebCam,還有問我要不要聊性…><#
我趕走了很多雜七雜八的人,「Go away」、「piss off!」~
有的還反問我為什麼不喜歡聊性,還以為我是蕾絲邊呢(…)!

後來摸清楚如何更改自我簡介之後,就在自我介紹的第一行打上:「No sex, please!」~
果然真的少了很多閒雜人等!!耳根子清靜不少~~!

促使我買USB話機的最大原因,除了想省電話費,我也想找外國人練習英文~
所以昨天我拚命搜尋所有的使用者,想找一個講英文的人和我對話,亂哈啦也好~
奇怪的是,我打了好多通電話給好多人,有中國西安、英國倫敦、美國洛山機和紐約…都沒有半個人回我欸!(大汗)
後來終於有人回我了!!沒想到居然是個南非人…而且他的腔調超讓我無言的,完完全全一頭霧水!
另外還給我來個土耳其人,一直追問我對土耳其的印象怎麼樣~~煩死了><”

到最後遇上一個ABC(我猜的),因為他還滿洋腔的~很巧的是,他在高雄唸書,是高雄人,而且還是義守的!
不過他的英文真的滿溜的,我們倆就一直互相稱讚對方英文很好~(爽)

讓我傻眼的是,我的破爛小NB一次只能專心進行一件事(跟她的主人我,完全相反>”<),例如呢,聊Skype的時候,就不能聽音樂或是上MSN、看照片…
也就是說,只要我開MSN,再開Skype就會當機~”~
逼得我不得不只選一樣事情做~(嗚)
也讓原本就不愛聊MSN的我,更加想上Skype了!(嘻)

那種一直講英文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音質好得彷彿對方就和我住在同一個城市一樣,近在咫尺!真的很神奇欸~~(不要笑我俗啦>///<)
我發現我可以不假思索的講出一大串英文,雖然都是再簡單不過的句子或是單字~
可貴的是這種”反射性”的脫口而出~因為學習語言要達到這樣的地步,真的需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除非是住在國外。

但是…期末又要到啦!我想我得克制一下囉: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