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Tooth brace of Voya 9

哇~已經好久沒有來篇牙套的文章囉!!
一個月只能上一篇,因為一個月調整一次嘛~(笑)

其實每次都對我的牙醫師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總是會遲到,不然就是會診的時間一再更改~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因為我回臺北的時間沒有再像以前一樣固定了,最近臺北事情真不少^^"

這次真的很趕,從高鐵一下車回到家隨便扒幾口飯,就連忙趕去看牙醫了~因為隔天一整天要待在三峽阿公的喪禮,根本沒時間!
拚了命把媽的小五十飆到80,總算準時赴約了~

依照往常慣例,要先來個”磨牙”~就是把薄鐵片插進去牙縫裡磨呀蹭的~~
很機巴的是,幫我用的史瑞克護士,力氣超大,搞得我又是滿口鮮血><””

接著換醫師上陣,他仔細端詳我的牙好一會,才緩緩的說…
「嗯!很好!!妳恢復得很好!!才不到半年呢!!成效就很不錯了!」
他滿意的點點頭。隔著他的口罩,我還能看到他充滿成就感的笑容呢!
「妳很配合呀!準時清潔而且掉矯正器的機率很低~所以妳用不著戴到兩年噢!」他笑著說。
「真的嗎?!耶耶耶耶~~~~~~!!!!」我欣喜若狂的大叫~忍不住抱著他一連叫好幾聲, 「耶!我好開心耶!!謝謝謝謝謝謝~~~」
本來想抱起醫生轉圈圈的,可是我抱不動^^"
真的真的超超超超級開心的欸!!

後來醫生還拿我矯正前做的齒模給我看,媽呀!那是什麼鬼啊~~?!真的是一口亂牙欸!!
我得意的一直照鏡子,對照著矯正前後的差別~~嗯…真的差很多欸!!(驚)

總之,真的爽呆了!XDDD
我可以早一點擺脫大鋼牙囉!!
這真是太棒了!!!!!

今天特地放張我整牙前的照片,讓你們看看前後差異吧!
其實本來要等拆掉那天再放來讓你們對照一下的~~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給你們看啦XDDD

特別要提一下這張照片~~
我個人覺得這是最誇張的一張照片,我的一口亂牙一覽無遺…><”
害得我不太敢放大,所以煩請大家直接點圖去看囉!
現在看到這張,都會被自己嚇到欸:「媽啊!我這麼醜為什麼還有人喜歡呀?!」連自己都不太敢看了說!!(大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