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Went to the police station!!! ><#

----------------不好意思,等我發洩完^^"--------------

媽的幹,早就跟你撂過了,如果你再密我一次、再打電話給我一次甚至是發簡訊給我,我就直接報警!
每封鎖完一個你的帳號,就立刻用新的帳號密我,一直盧小……
我真的受不了了,直接衝去進警局去報案!

為了不讓你難堪,用英文寫好長一篇給你,因為我知道你會上我網誌~~
結果你他媽的在那邊機機歪歪,是在靠北啥小啊?!

對啊,你就是跟強暴犯沒啥兩樣,克制不了想聽我聲音的慾望,就一定要不斷的打電話給我嗎?!
操,都大學生了欸!講也講不聽~~幹你到底有沒有腦袋?!
發那什麼噁心的屁簡訊,honey、sweety是你叫得起的喔?!
我就是要在這裡罵你,怎麼樣?!

你他媽的不要臉還來我這裡留言裝可憐,「再說什麼都不是了…」少來這汙染我的空氣!幹!
雞掰咧,少在那裡裝正人君子,自以為很紳士的成全,「祝妳幸福」~
我呸我操,不用你這些虛偽的話我就已經很幸福了啦!
棍你老木閃邊去吃屎~

我已寫得那麼清楚明白,再也沒有接過你任何一通電話、回你訊息~~恁祖媽生目睭沒看過那麼白目的人!
口口聲聲說抱歉、不再打擾我…結果還是一樣在那裡叫叫叫,幹你娘,你這樣來來回回幾次了啊?!
你是犯賤嗎?!就跟你說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了,還在那邊吱巴~~所以我只好去報警啊!!

跟你說啦,現在楠梓派出所那裡有你的手機、學校跟系級,我都備案好了,你再來啊!?
不要怪我在這裡譙那麼難聽的話啦,早在很久以前叫你收手的時候不聽,現在我爆發了啊~~

BTW,我的網誌不可以私下留悄悄話,你一回應就有人知道你是誰了啦~~

真的是歹年冬,搞削狼!!

白目腦殘死變態,通通退散!!!

------------------爆完了,呼!------------------

今晚第一次進警局報案欸!!
原因是,被騷擾><””

本來室友勸我不要去報案,因為警察可能不會鳥我~~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而且氣不過!!

一開始警察還啼笑皆非,但看到我氣沖沖的樣子,也認真的幫我做記錄了。
他很詳細的詢問我,不因為這是一點小事而隨便應付我,讓我打從心底覺得備受尊重。

後來我看他的字很漂亮,就跟他哈啦起來~
「哇,你字好漂亮!」我稱讚。
「因為我以前是復興美工的啊!我是全校第一個考警專的欸!」他有點不好意思,臉上卻難掩得意。 原來是因為考警專可以不用當兵…(汗)
做筆錄時,還有一個三線二星(聽說很大!)的長官來訪,全局的人都向他起立敬禮,只有我傻笑跟他點頭示意~(呆)

結束時,我毫不吝嗇的給警察杯杯一個超陽光燦爛的笑容,連聲道謝。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感心喔!也讓我原本差到不行的心情恢復不少!

回想上次進楠梓分局是因為半夜和朋友瘋回來,臨時尿急~其實是有點故意去借廁所的啦!因為想看看警局的廁所長怎樣~(笑)
警局的廁所超大間,除了有像殘障廁所的手扶欄杆,上頭還掛著幾副手銙…

以後我會開始對人有基本的防衛心,不要再那麼輕易相信人了!至少,是網路上的人………
唉,不經一事果真不長一智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