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Take a break ^^y


回臺北之後,過了一週糜爛的生活~

在家當宅女,偶爾兼職司機和家庭主婦~


每天都睡到中午或是下午才起床,或是跟朋友聊電話、講Skype…過得真的好悠閒!

所以…先別打擾我吧!

如果我想見面的話,自然就會主動聯絡,越是push我,我就越不想~沒辦法,我天生背骨囉!


其實沒有上文的這一個禮拜,我並不是都完全丟著網誌不管~

眼尖的人會發現,網誌變得不太一樣了!

沒錯,我現在就在慢慢的更新它!

新版的Blogger有了分類和連結的功能,所以我要把這兩年多寫過的600多篇文章一一歸類~呼,真累人!


過了非常墮落的一個禮拜之後,我要漸漸的恢復正常囉!

否則”宅女”就會變本加厲為”腐女”…!


最近天氣又要變冷嘍,希望大家可別著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