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Tolerance

容忍、寬大。

很煩。
因為我都已經以這個樣子生活了21年四個月又六天,怎麼可能會因為和你在一起三年就徹徹底底轉性?
這不是我不願意改變的理由或是藉口,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可是我有沒有要求過你什麼?
就算有,可是我也不會跟你碎碎唸一大堆啊!

我沒有不改,只是我不希望你還是用一樣的眼光或是一樣的角度去看待我,可不可以慢慢的觀察我的改變?

那些最可恨也最可悲的人,就是會因為別人有前科,而讓那個曾犯錯的人永無翻身之地的人~
懂我在說什麼嗎?
就是,不能因為我才犯了幾次錯,就用”妳永遠都是錯的、妳永遠都是理虧的”角度把我打死~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希望你不要變成這種人。

從昨天一直到現在,我很討厭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