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I'm home.

已經在臺北享受天倫之樂囉!

其實對於今年寒假不能留在高雄,還是滿遺憾的…因為這是最後一次的放假了!
不過,我一定會提早下去的!!提早下去玩...(嘻)

在這裡打一下廣告:
www.wretch.cc/album/smallmin1107

這是我家大魔王的無名相簿~
因為他有在玩攝影,而我覺得,攝影的人需要多一點人來肯定他的作品,對他們而言是種鼓勵,也是繼續讓他們拍下更多好照片的動力~~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相簿,也是他的小小作品集~~
我會催他更新的!(這個懶鬼^^")

這個寒假依然還是做作的寄書回家,想說可以來看點書,把拖磨很久的"喜福會"原文小說看完~
至少一定要看完卡夫卡的"變形記"!!
不過今年寄書回家的心情已不再像以往那麼心虛了啦!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會看~~
唉~每次都要把自己逼到緊要關頭或是火燒屁股的時候,才要安份下來唸書...

現在呢,我要去陪爸媽看電視了啦!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寒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好你沒用"我家閃光",不然我一定砍妳!

∴~*Voya*~∵ said...

那妳有去看過我家閃光的相簿了嗎=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