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Diarrhea

腹瀉、剉屎、拉肚子。

我楊Voya,素有陽光美少女之稱,自號勇嫂…
待在高雄四年,但是跟高雄許多醫院超級不熟~~
(我連義大怎麼去也不知道Orz)

常常睡前覺得肚子漲氣,以往都是趕快入睡就會忘記痛苦了~
唯獨那一天晚上,特別難受,輾轉難眠,怎麼樣就是睡不著~(嗚)

後來就一直一直狂拉肚子~
奇怪的是,那天我根本就沒有吃什麼東西!
因為包牙套的關係,現在我的食量不得不縮小許多,對很多零食也都沒了慾望~~(嘆)
好啦,我承認偶爾會來包熊熊餅乾!但那天我真的沒有吃任何零食~~

結果不知怎麼的,拉出一堆以各種型式出現的便便(這兒不方便詳述^^")~
我整個人傻眼,呆呆的望著馬桶好久好久……真的哭笑不得。

那一晚根本忙著跑廁所,沒時間睡覺~(淚)
還要顫顫兢兢的注意肚子有沒有任何動靜,整個人完全不得鬆懈,呈現備戰狀態、助跑姿勢~(汗)
算了算,廁所和房間來來回回衝刺跑了五、六次吧!!(唉)

真的不誇張,我那天吃了什麼,都還可以數得出來,這麼單純的飲食居然還可以造就這麼複雜的…屎!!
我真的欲哭無淚~突然好想回家………

看到太陽公公之後,濃烈的睡意朝我襲來…

神奇的是,起床之後,我的肚子竟然自己不藥而癒!!好詭異吶~~
它真的完完全全的安份下來,詭異的程度讓我開始懷疑,昨晚是不是只是一場惡夢?!

但我還是不敢大意,平常總是不予理會的我,決定要去看醫生~
診斷出來居然是傳說中的”腸躁症”!!
我瞪大眼睛看著醫生,不敢置信!因為對我來說,”腸躁症”是電影裡面的人才會得的~”~

所以…現在改變不正常的三餐和進食方式,是我要做的。
但是…好難哦!!!因為已經不正常很久了欸~~><””
還是畢業之後回臺北,讓媽媽照顧吧!(不要罵我啦,我改我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