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Be a better woman!!!




最後,我選擇了自己。
其他的決定,不需多提,我要牢牢的把它烙印在心中。

期許自己當個更好的女人,努力充實自己,就算每天只有一點點input進去腦袋瓜子也很好!

我才剛滿22歲,未來還很長,一切都很難說。
未來如果這麼輕易的就被找出答案,那我們還需要神嗎?
生命就是這麼奇妙,你/妳永遠也不知道在下一秒、下一個轉角,會遇到誰,又會發生什麼事。

我選擇讓自己更好、更愛惜自己。
因為我要讓自己每分每秒,每個轉角,都值得被愛,也懂得愛人。

經過了這些事,我體會到:
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是,除了能帶給別人幸福,也擁有許多soul mates,但深愛的另一半卻不能完完全全心貼心…
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不但有帶給別人幸福的能力,更幸運的是,自己的另一半就是彼此的soul mate,always talk heart to heart!
而每個人來到世上,就是不斷在培養帶給人幸福的能力,也不斷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個翅膀…。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加油,讓自己變成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 can, and we will be come better people, and we are already better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