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Numb already??!!

已經變得麻木不仁了嗎?
已經變得鐵石心腸了嗎?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個膽小鬼,一遇到不舒服不愉快的負面情況,處理負面情緒的方式就是和朋友出去大玩特玩,或是散散心~
說是逃避也好,反正就是不想一直鑽牛角尖想著、苦著、煩著、惱著、氣著一些,暫時找不到問題的答案。
更重要的是,不想把不好的情緒潑灑到親朋好友身上,整天哭喪著臉,連自己看了都討厭!所以我硬生生的忍住、囫圇吞棗的嚥下肚。


也許有人不理解也不諒解…為什麼可以這麼快就放開?
相信我,強忍壓抑比崩潰爆發來得痛!

很多很多事,自己默默消化,也許可以減低事情帶來的副作用~
又或許,在某些方面我已經變得跟你一樣,心裡痛著,但臉上一片木然。


不知不覺中我已產生了兩個人格;一個是正面積極又陽光的我,另一個是負面消極又blue的我…只要有人讓我失望透頂、傷害我,或是心裡積壓著許多苦痛,負面的我就會跑出來大肆破壞,讓許多事不復原樣!
我好像生病了。


比起以前的我,上了大學我已經很少哭了。我是說,為了私人情感而哭。
遇見了明、經歷了這一切,我告訴自己更不能哭,因為我不要變成弱者!因為我要讓自己更堅強,沒必要為了愛情和男人流淚,因為兩者都會讓妳失望,不值得!

於是我,沉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親愛的!!

Go where your heart taks you.

Anonymous said...

you are the women with most courage that i have ever seen, i am astonished by you all the time, you are a better person already, and you are becoming a fascinating women.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