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Love sucks!!!!!!!!!

Love sucks!!!!!!!!!!!!!!!!!!!!!!!!!!!!!!!!!!!!!!

There's no true love in the world!

真愛真愛真愛…
哼!!通通都是屁!

到最後只是要求對方變成自己所期待的樣子,希望我變成熟,希望對方變得更熱情...
到最後總會有些莫名其妙的壓力加諸在彼此身上…

因為捨不得,所以走不開
因為害怕展開新戀情,要適應嶄新的人、建立嶄新的相處模式,所以離不開
因為別人的淚眼,不忍傷害,所以下不了決心
因為承受不了分離分手以及對方愛上別人的痛,所以沒辦法分開
因為在一起久了,分不開...

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純粹的,只有「你愛我,我愛你」的真愛???
可不可以不要有其他的雞雞歪歪?!
愛…一定要附帶這麼多包袱嗎?!

明明心裡就是想著別人,可是嘴裡還不斷說愛....
明明就想跟別人共渡一生,可是卻還是說愛......
真是可怕又可悲的人類
狗兒貓兒聞到對方身上的不對味,至少會直接掉頭就走
可是我們人類呢?!這點連其他的哺乳類也不如!!

明明那個人就不是我,而我卻還在掙扎
我好孬、好蠢
我好難過 快22歲了但離呼風喚雨的大人還遠得很
我只能屈服在狂風暴雨之下,低著頭咬著牙忍住淚

昨天看了小S的懷孕日記
原來她之前也跟我一樣,覺得每天看著同一人到老,是件可怕的事;討厭小孩的她覺得小孩子很噁心
可是後來她說,為什麼覺得每天看同一個人很可怕,那是因為她沒之前沒遇見會讓她想天天看,而且想看到老的人;覺得小孩子噁心是因為她還沒見過自己小孩的臉
這些話很有道理
可是通通不適用在我身上
因為那些我每天想看到老的人,通通都會離我而去

我輸了
什麼也沒
你還有她的愛,而你還愛她吧
而我沒有了他的愛,也不能夠擁有完全的你

傷害 傷痛
來啊來啊
我比較堅強,因為我受過幾百次的傷 而且不用對我負責
所以來傷害我
到底是傷害還是傷愛呢?

LOVE SUCKS

再也不相信它了

真愛…是個什麼屁?!
真愛就像鬼魂一樣吧!大家天天都在談論,可是好像沒有人真正遇見 當然,我也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