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How are you???

你好嗎?

一句最真誠但又最不真誠的問候…哽在喉嚨間,說不出口......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能愣愣的,沉默~~

我是一個只會逃避的膽小鬼,一遇到負面的事,或是讓我心情不好的事,就會立刻往外跑、去玩去找樂子,只為了不整天哭喪著臉搞自閉耍憂鬱…
可是,請相信我,我也曾經很努力很努力的試著要溝通、解決~

今晚你說,「我最欣賞妳的地方,就是妳很自在的做自己。」
可是為什麼以前的你總是不斷的提醒我,我自己又做了哪些笨事…謝謝你的好意,你是關心、在意我才會提醒我~
說穿了,我其實根本就是個小孩子,一個需要被肯定被鼓勵的小孩子而已!

請不要再說「你們這種人」了...
因為,你也曾經是這種人的其中一員。
這種人,在社會價值觀和公民道德裡,就該死,不該存在;該被批鬥批判批評~

彼此給的傷,很深很深,再多的治療會好嗎??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傷害你的...
是的,再多的抱歉也挽回不了什麼,也無法使深可見骨的傷復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好嗎?
這應該不用問吧
妳很清楚我過的好不好
請不要再說對不起
事情已經發生
傷害已經造成
殺了一個人 對著屍體說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砍死你的
他會活過來嗎 不會的
妳很痛苦 我知道
血流不止的我
又有能來結束我的痛
妳說妳還是在乎的
卻一刀一刀的刺進我的心
妳到底在乎什麼呢?
不管我們會變怎樣
能把話說清楚
能表達心中真正的想法
赤裸裸的 毫無保留
就算是遲了 也算是好事吧